最新消息
2018年臺灣法學基金會政府採購法學術研討會 報到編號及注意事項 公告
★ 107年07月14日研討會報到編號及對應報到櫃台。請報名者依「報到櫃台」辦理報到,並請注意以下事項:
  1. 請於開始報到(09:30)後、開幕式(10:00)前到場。
  2. 本次報到採分流(A、B、C、D)報到,以加速報到作業。為了避免報到時擁擠的狀況,敬請上網查看報到編號及對應報到櫃台。
  3. http://www.twlawfdn.org/ 
  4. 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lawfdn
  5. 報到時以「報到櫃台」為準。『愈早完成報到手續,愈早進場選位置』。若無座位,恕不代為安排。
  6. 敬請攜帶身份證明證件(有照片之學生證、駕照、身份證、健保卡等),作為報到的憑證。若拒絕提供者,恕不開放進場
  7. 敬請無法與會者,務必撥冗來電告知,以利相關作業。
  8. 每一編號限領一份論文集,因本次研討會未收費,恕不代領及多拿。
  9. 本中心保留貴賓席,除工作人員引導入席外,請勿入座。
  10. 會場有飲水機,歡迎自備水壺使用。
  11. 本次研討會於09:30~10:00間提供代訂便當服務,超過10:00恕不接受訂購,敬請見諒。(便當以訂購時發放之便當券為領取依據,請自行收好便當券,「認券不認人」,恕不補發。)
  12. 本次名單僅供公告報到編號及對應報到櫃台使用。